省直汽车服务中心开展《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11-19 14:44:0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汽车服务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按照上级要求,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专题节目《榜样3》。

  一、积极组织收看。

  中心高度重视、抓紧部署,在2018年11月12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确保广大党员普遍受到教育。《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代表述说入党经历、再现典型事迹,激发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不懈奋斗的榜样力量。

  二、深入学习宣传。

  中心把组织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作为本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学习讨论,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做出应有努力和贡献。

  河北省省直汽车服务中心

  2018年11月13日

关键词:榜样|专题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