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召开安全检查暨节日布置工作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1-30 16:30:56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为确保省直住宅小区住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温馨的春节,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召开了安全检查暨节日布置工作会议。

  会上,中心负责人梁国芳同志在听取了各科部和各维修队工作汇报后,提出了一是要对辖区开展一次全面安全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小区安全稳定;二是结合各小区实际情况,对小区进行节日装饰,营造喜庆温馨、干净整洁的节日氛围和环境;三是对小区卫生进行彻底清扫,及时清运垃圾,清理楼道和地下室杂物;四是检修巡查小区配套设施设备,备好日常维修和应急抢修物资;五是节前清掏小区污水井和下水管道,疏通落水管;六是安排好节日值班和应急值守工作。

  各管理科和维修队均表示会后积极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安全检查和节日布置工作,确保小区安全稳定、整洁美观。

关键词: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