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积极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1-30 16:33:03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春节将至,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各科部和维修队按照中心统一安排部署,积极落实中心安全检查工作会议精神,在辖区开展了全面安全巡查,应急处理了屋檐瓦、外墙皮等部位脱落情况,检查配备了消防器材,更换维修了井盖和井口,清理了地下室和楼道杂物,处理了电车充电私拉电线情况,积极消除省直住宅小区安全隐患。

  中心还借此机会检测了供水二次加压泵等小区配套设施设备,疏通了污水管道和落水管,备齐了日常维修和应急抢修所需材料,保障小区住户节日期间正常生活。

关键词: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