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我局参加全省网信办主任座谈会暨信息化工作部署调度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4-10 15:43:23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通信中心

  4月9日下午,我局参加了由河北省委网信办组织召开的全省网信办主任座谈会暨信息化工作部署调度会。会议传达了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省直单位业务系统上云和信息资源共享应用情况,省直单位代表和设区市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本地区的信息化工作推进情况,对2019年全省信息化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按照会议要求,2019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按照此次会议的要求,认真做好今年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关键词:网信办|调度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