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河北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培训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4-18 20:37:36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房地产管理与规划处

  4月16日,省直部门贯彻落实《河北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培训会在翠屏山迎宾馆召开,76个省直部门负责办公用房管理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朱现军出席并作培训动员讲话。办公用房管理处处长邢剑武同志主持会议,副处长闫书林同志对《河北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

  朱现军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我省《实施办法》出台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我省《实施办法》的主要内容。以《实施办法》出台为契机,深入推进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持续从严控制办公用房配置“入口”,着力夯实办公用房权属管理基础,推动处置利用,打通闲置资产“出口”,盘活办公用房闲置资产,提高办公用房使用效益,切实强化督导检查和监督执纪问责力度。

  闫书林同志结合PPT演示文稿,详细介绍了《实施办法》出台背景及重要意义,逐章、逐条全面、细致对《实施办法》全文进行了深入解读。

  邢剑武同志在培训会上就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实施办法》,推进党政机关办公用房规范管理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要求,细化了工作措施。

  讲解结束后,采取分组答疑的方式,由办公用房管理处各分管处长,针对参会单位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关键词:办公|办法|培训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