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九幼足球宝贝走进永昌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5-10 16:40:57来源:省九幼

  4月23日,河北省直机关第九幼儿园的九位足球宝贝来到石家庄永昌俱乐部训练基地。孩子们参观了运动员训练场地并近距离观看了球员训练。

  见到心中仰慕的球星,孩子们异常兴奋。当永昌队员进行到射门和网式足球对抗训练时,引得场边的孩子们发出阵阵掌声,对永昌队员们高超的球技赞叹不已。陪同孩子们一起来参观的海洋老师认真讲解了网式足球的规则,了解规则后孩子们看球更加专注、认真,还有模有样的发表着自己的评论。

  永昌队的训练结束后,孩子们给球队送上自己的祝福——“永昌真英雄,荣耀石家庄”。著名球星谭想、马修斯热情的和孩子们合影留念。

  九幼的足球宝贝们又来到了刚刚球员们训练的场地,茵茵绿草地,撒着永昌球员们的滴滴汗水。球员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精神深深的感染和激励着这些从小就根植着中国足球梦的孩子们。在孩子们的强烈要求下,绿茵场上开始了一次特殊的训练课。奔跑、跳跃、拉伸、传球、运球……孩子们每一个动作都做的那么标准、认真。

  石家庄永昌足球队开放日活动在欢笑声中结束,这次永昌之行,不仅开阔了孩子们的足球视野,也一定会给孩子们的童年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键词:足球|永昌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