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省六幼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5-13 17:17:00来源:省六幼

  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近日,我园团支部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各位青年团员立足实际,用自身实践向党和国家展现自己的爱国情怀。

  青年团员们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号召,认真观看《五四运动,神州觉醒》、《习近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视频,重温激情岁月,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青年团员们品读经典,理论联系实际,在互相分享、交流心得体会的过程中,提升政治觉悟,坚定人生信仰。

  在党支部的带领下,省六幼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参观博物馆“抗日烽火英雄河北”展厅,回顾抗日征程,在庄严的氛围中接受思想上的熏陶,提升政治素养与集体荣誉感。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说过: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新时代青年要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作为幼教工作者,教育好孩子是我们的最终目标,只有在工作岗位上学习多方面知识,认真履职尽责,才能不辱时代所赋予的使命。

关键词:新时代|五四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