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专家赵继忠老师来省九幼指导教研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5-13 17:29:19来源:省九幼

  为扎实推进我园本学年课题研究重点《在混龄体育活动中同伴间交往的实践研究》的工作,赵继忠教授对我园各班的子课题研究情况进行针对性指导。

  教师们从课题研究的背景、研究的现状、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的内容、对象、方法、人员分工、研究的步骤等方面一一进行汇报。赵教授主要围绕研究选题的方向、涵盖的具体内容对教师个人课题研究计划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在肯定研究计划价值和实施可行性同时,对子课题的实施、落实细节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随后,赵教授对教师在课题研究方面的疑惑一一回答,建议老师们多观察、勤记录,多收集和提炼学术性的研究成果,丰富和扎实课题研究过程中的学术资料和印证材料。

  赵教授详细的点评和指导帮助我们理清了课题开展的思路,也为我们今后课题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春种一片绿,秋收万颗粮,在专家指导下,省九幼教师努力提升自身业务和研究能力,在课题研究的道路上快乐前行!

关键词:专家|指导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