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事务局田国良局长与中国一汽集团领导进行座谈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5-14 10:32:26来源:公务用车管理处

  近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董云鹏一行到河北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会见了董云鹏一行,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张力巡视员,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张力巡视员介绍了一汽品牌汽车在我省党政机关配备使用情况;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况锦文介绍了一汽集团公司的发展历史、生产经营情况、新产品研发以及发展前景。之后双方对开展合作进行了座谈并达成共识。田国良局长表示,我局作为省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主管部门,欢迎中国一汽集团参与河北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政府采购招投标。一汽集团领导对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对河北省党政机关配备更新公务用车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会后,与会人员对新款红旗轿车进行了观摩和试乘试驾。

关键词:田国良|一汽|座谈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