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局召开欢送老干部退休座谈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5-25 15:55:13来源:办公室

  2019年5月24日,省机关事务局召开欢送局原巡视员张力、原副局长张广西同志退休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局原巡视员张力同志、原副局长张广西同志饱含深情,畅谈了参加工作以来的风雨历程和人生感悟,回顾了与事务局并肩前行的日日夜夜、点点滴滴,表达了与大家风雨同舟的同志之情、朋友之谊,对事务局的未来寄予了殷殷热望与美好祝愿。

  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代表局党组,对张力和张广西同志40多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对其退休后的生活表达了深深祝福和美好祝愿。

  田国良说,难忘大哥的风范。两位老领导工作经历丰富,讲政治、顾大局,能力强、水平高。来事务局时风华正茂,离时两鬓染霜,把最好的青春年华、理想情怀和智慧汗水都奉献给了机关事务事业。两位老领导对其他班子成员如兄长一般,开诚布公、大力支持,班子之间坦诚相待、默契配合,共事非常融洽、相处非常愉快。

  田国良说,莫忘同事的情谊。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在事务局这个“营盘”里,大家结下了深厚的同事情、战友情、朋友情。事务局是永远的身心所在、精神家园,希望两位老领导能常回家看看。局党组一定会想方设法、千方百计,为离退休老同志愉快生活、发挥余热积极创造条件。一定会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不断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田国良说,不忘少年的心境。“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依然少年”。希望两位老领导始终保持少年的心境,昂扬向上、活力四射,退休不褪色、离位有作为。退休后有所学、有所为、有所乐,人生上半场华丽绽放、下半场精彩依然。

  田国良说,分别时刻难说再见,“愿花长在,月长圆,人长健;是志相同,不相见,常相忆”。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现军、刘成林、侯俊山以及部分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作了情真意切的发言。

关键词:欢送|退休|座谈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