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局属动态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及时处置折断树枝 确保小区道路畅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6-19 16:50:07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6月17日晚,在市区短时暴雨过后,自强路200号院内8号楼前一颗杨树的树枝被大风折断,虽未造成人员和财产损失,但断枝横在楼前,导致楼前道路被堵,车辆人员无法通行。为了不影响辖区内交通,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所属机关北院管理科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断枝及时进行了清理,小区恢复了正常通行。

  当日暴风雨天气过后,省直其他住宅小区均有不同程度的树木折断情况,各科部全力保障,及时处置树木断枝,确保道路通畅。

关键词: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