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绽放童心、放飞梦想——省二幼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6-24 12:34:24来源:省二幼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幸福、温馨、快乐的节日,我园开展了以“绽放童心、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六一系列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活动中孩子们用他们的双手和智慧、热情与欢笑为童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爱尚篮球——我型我秀

  六一活动我园以“我型我秀”篮球展演活动,为盛大的六一活动拉开序幕,为幼儿提供了一个隆重而热烈的展示平台。花式篮球操表演:整齐划一的动作,变换的队形、酷炫的球技、动感十足的音乐,深深地震撼了每一位观众。篮球技能展示:幼儿进行花式拍球、绕障碍运球等动作,娴熟自如游刃有余。对抗赛表演:激烈的3V3对抗赛,炙热的赛场气氛,迸发出中班小球员们精湛的篮球技能,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营养大餐,制作精美

  食堂的师傅们精心准备了美味大餐,披萨、黄金米饭、果仁茄子、酱香排骨、油焖大虾、蒜蓉西蓝花,各式造型可爱的面点,香喷喷菌汤。绿色、传统、健康,让孩子们大饱口福。

  炫舞飞扬——文艺汇演

  "六一"文艺汇演活动,让每一个幼儿充分体验了节日的快乐。穿起美丽的节日盛装,精彩的舞蹈;优美的打击乐;多彩的时装秀;快乐的童话剧;还有家长友和老师参与的精彩节目,增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将节日的活动推向了高潮。

  快乐剧场——手偶表演

  教师手偶专场表演更是老师们送给孩子们的精神营养大餐。《三只小猪》、《小红帽》、《萝卜回来了》等精彩的童话剧让宝贝们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体会到了故事中角色的童真童趣。

  释放天性——淘堡

  欢乐淘气堡,孩子们在各种道具里钻来钻去,或嬉笑或打闹,自由的释放天性,获得无穷乐趣。

关键词:童心|梦想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