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2019(第十六届)中国网络安全年会参会报名正式启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6-28 12:31:45来源:(信息中心)转载: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CNCERT

  作为国内网络安全各界技术和业务交流的重要桥梁和纽带,由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以下简称CNCERT/CC)主办的第16届中国网络安全年会将于2019年7月17日至7月18日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

  我们将汇聚来自政府、重要信息系统单位、网络安全企业、科研院校等组织的领导、院士专家、企业家等业界人士,以智能感知态势•携手构建安全为主题,交流新趋势、探讨新问题、挖掘新思路,洞悉行业风向标,紧抓发展大趋势,搭建业界合作平台,提高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推动我国网络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会议还将邀请媒体报道。

  会议报名注册通道现已开通,欢迎积极报名参与:

  本次会议提供1500张免费门票,关注“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CNCERT”官方公众号,可在“网安年会”模块注册领取。报名嘉宾可享受参与大会期间各场会议的资格。

  更多会议内容详见会议网站://conf.cert.org.cn(内容持续更新中)

 

  点击此处链接注册免费领取会议门票

关键词:网络|安全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