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认真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7-12 11:03:00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事务局党组《关于高度重视纠正“四风”问题和加强作风建设的紧急通知》和省事务局领导要求,严肃作风纪律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中心开展了纠正“四风”问题和加强作风建设的贯彻落实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在省事务局传达印发紧急通知并召开会议,严正声明高度重视纠正“四风”问题和加强作风建设工作要求后,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迅速通过电话和中心工作QQ群,将相关精神传达到了各科部和维修队,要求科部长和维修队长第一时间传达到全员,汲取典型问题教训、找准差距引以为戒、以身作则抓好落实。

  二是示范引领、践行承诺。在贯彻落实纠正“四风”问题和加强作风建设工作过程中,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领导班子以及各科部长和维修队长率先垂范,各级领导时时以身作则、处处严于律己,带动全员抵制歪风邪气和隐性“四风”,积极履行第一责任,并层层传导压力,经得起党组织考验,增强党内监督的严肃性和实效性。中心各科部和维修队还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梳理工作职责以及作风问题和“四风”问题风险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符合规定的加强作风建设和纠正“四风”承诺书,全员学习并签字,深化纠正“四风”和纪律作风整治工作,确保不发生违法违纪行为,做到廉政勤政、干净干事。

  在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问题过程中,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省事务局工作安排部署,积极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立足管理保障服务本职,提供有力保障、提升服务水平,激活内在活力和潜力,抓找抓小、防微杜渐,筑牢执行作风纪律的防线,确保不发生任何一起有违作风纪律和八项规定、出现“四风”问题的现象。

关键词: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赵文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