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事务局完成机关运行成本管理理论与实践创新征文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7-25 14:40:48来源:财务资产管理处

  按照国管局《关于开展机关运行成本管理理论与实践创新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省事务局及时向省直各单位发布了征文通知。对征集到的8篇稿件进行了严格审核把关,遴选了4篇高质量论文报送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机关运行成本管理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程,我局将以搞好机关运行成本调查统计为基础,以开展机关运行成本管理理论与实践创新征文活动为契机,使机关运行成本这一重要概念,深刻渗透到节约型机关的建设上来,为日后统计工作的纵向延伸和机关运行成本管理工作的转型升级打下良好基础。

关键词:省事务局|征文活动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