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事务局认真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7-12 17:51:34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根据局党组统一部署,局离退休干部处会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认真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在加强理论武装上求“深”,在思想政治洗礼中求“信”,在坚持清正廉洁上求“严”,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清正廉洁作表率。

  一是及时传达、深入学习我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内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上来。二是结合离退休干部党员实际,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人民日报和“学习强国”等媒体中精选学习内容,通过集中学习、座谈网谈、微信群学习讨论等形式,组织大家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行。三是在“七一”建党节,组织老同志通过经典诵读、讲述初心故事、回忆奋斗历程,抒发对党的感情,激励大家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四是及时传达贯彻局党组关于高度重视纠正“四风”问题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组织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和隐性“四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表示,作为受党教育多年的老党员,会始终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章要求,做到精神不懈怠、行动不落后、永远跟党走,以丹心向党的忠诚,在完成“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当中,做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

关键词: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