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事务局党组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局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8-05 10:41:00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为进一步提高局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结合我局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创一争”活动,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省事务局党组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局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的制定实施,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在《意见》起草过程中,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分管副局长刘成林多次调度并修改,局离退休干部处深入局属单位充分调研,广泛征求各位局领导、相关处室及局属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意见》充分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实际,从充分认识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牢牢把握新时期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严格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加强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等七个方面对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旨在将各项关心关爱离退休干部的政策落实到位,使离退休干部工作有章可循、规范有序。

  下一步,离退休干部处将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意见,加强对各单位贯彻落实情况的督导,确保《意见》各项规定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同时,及时收集反馈各单位在贯彻实施中的意见建议,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全局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

关键词:离退休|干部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