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圆满完成重大活动用车保障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8-15 15:21:33来源:公务用车管理处

  2019年7月26日至28日,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暨乡村治理现场观摩会及2019中国·唐山国际应急管理大会在唐山召开,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提前谋划、精心研究,全力做好公务用车保障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精心组织。管理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项会议,研究部署车辆保障工作及车辆备品准备工作。精心挑选政治合格、技术过硬、服务热情、经验丰富的优秀驾驶员执行车辆保障任务。

  二是提前准备,周密部署。管理局组织司勤人员专题召开动员会,从安全驾驶、应急处置、保密事项、礼仪接待等方面对驾驶员进行全方位培训,有效提升驾驶员执行任务的保障能力和心理素质。提前组织参与保障的中巴车统一进行全面安全检测,排查安全风险,确保“零失误”。同时,制定车辆保障应急预案,规范突发事件应急程序,及时有效实施处置,确保车辆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三是责任到人,全程跟进。安排专人带队,全程参与活动,与驾驶员同吃同住同活动。驾驶员24小时驻点服务,坚持车辆“出车前、驻点后、入库前”三检查制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消除隐患,确保车辆状况优良。7月28日,临时增加领导为唐山大地震遇难同胞敬献花圈活动,管理局及时与市委办公室会议处对接,紧急调度车辆,圆满完成车辆保障任务。

  四是认真总结,积累经验。这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规格高、要求严,活动结束后,管理局立即组织参加保障任务的工作人员和司勤人员进行分析总结,发现问题、查找不足,积累经验,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

  此次重大活动中,15辆中巴车累计行驶5000余公里,以安全、优质、高效的服务能力,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得到了与会省、市领导及嘉宾的充分肯定。

关键词: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