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局在国庆节前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9-26 18:07:37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直工委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的通知精神,省机关事务局于9月26日上午由副局长刘成林带队,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对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了慰问金,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局党组对老干部、老党员的关怀,对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节日快乐!

  走访慰问中,积极向老干部、老党员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历史变革;进一步引导老干部、老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老同志们由衷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关爱!并表示将尽己所能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传递和增添正能量!

关键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