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局圆满完成特困离退休干部帮扶申报和走访慰问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9-12 11:17:01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按照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特困离退休干部帮扶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机关事务局由离退休干部处牵头,对局机关并组织局属各单位对特困离退休干部情况进行了认真排查和审核把关,按程序为8名退休干部向省委老干部局申报了省直特困离退休干部。

  近日,省机关事务局申报的8名特困离退休干部已经省委老干部局审核通过,并将特困帮扶资金拨付到位。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特困离退休干部欢乐祥和地度过节日,受省委老干部局委托,省机关事务局离退休干部处会同相关局属单位于9月11日对全局特困离退休干部进行了看望慰问,送上了特困帮扶资金,向老同志表达了亲切问候,祝福他们健康平安、生活幸福、节日快乐!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老同志的心坎上。老同志们深受感动,由衷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并表示将尽己所能继续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及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和正能量!

关键词:退休干部|特困帮扶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