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赴承德隆化开展第五次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1-01 16:40:00来源:人事处

  10月29日至31日,副局长侯俊山带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36名结对帮扶责任人,奔赴承德市隆化县田家营村和白杨沟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宣传党的扶贫惠民各项政策,并为每个贫困户带去了慰问品。

  贫困户对我局的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纷纷表示感谢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驻村干部及帮扶责任人的关心和帮助。今年以来,通过这五次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活动,一步步拉近了我局与贫困户的距离,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关键词:承德|隆化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