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市县信息

张家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培训班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1-05 16:41:00来源: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10月21-27日,张家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重庆大学举办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培训班。市、县两级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部门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将业务知识培训与革命历史教育有机结合。培训课程设置了绿色发展理念、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及生活垃圾强制分类等专题讲座。同时就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与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进行了座谈。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到白公馆、渣滓洞、红岩魂陈列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展开现场教学。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了解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业务知识,学习了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先进工作经验,受益匪浅。

关键词:机构|节能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