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通知公告

《省直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大中修项目五年规划方案(2020-2024)》正式印发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2-27 15:56:36来源:办公用房管理处

  12月24日,经省政府审批同意,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省发展改革委和省财政厅配合编制的《河北省省直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大中修项目五年规划方案(2020-2024)》正式印发。

  规划涉及办公用房维修项目包括建筑装饰装修、供暖、通风与空调、电气、电梯、消防、维护和办公区附属设施等内容。维修项目基本围绕建筑装饰系统和屋面维护系统开展,包括墙面、建筑地面和屋面三大项。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将根据省财政每年确定的预算资金额度,统筹确定各年度相关单位的具体维修项目,并逐步抓好落实。同时,在规划实施期间,如有规划范围外的大中修项目确需安排实施的,将按照《河北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冀办发〔2018〕42号)规定的报批程序,在组织现场核查和专家论证的基础上,统筹调整相关年度的大中修项目安排计划,以有效保障省直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安全使用和正常运转。

关键词:党政|机关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