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扫雪除冰保安全 便民服务暖人心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1-06 16:46:0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1月5日,石家庄市迎来了2020年第一场雪,大地一片银装素裹。然而,近一天的强降雪,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

  为保障干部职工群众出行安全,防止发生因雪天路滑造成意外伤害,1月5日晚上,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连夜安排调度,各科室人员协调联动紧急部署,物业公司积极配合,提前做好除雪防滑工作。

  1月6日清晨,资金中心领导班子带头,全体职工提前来到单位,积极参与扫雪除冰。大家不畏严寒,团结协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清扫,将公积金服务大厅门前台阶和停车场积雪全部清扫完毕,并铺上了防滑垫,张贴了防滑警示牌,为来中心办事的人员提供了安全保障,也温暖了每一位省直缴存职工的心。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