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同甘共苦勇担当 荣辱与共铸忠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3-07 16:49:00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型冠状病毒肺炎发生以来,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张琳同志积极行动,迎难而上,始终战斗在抗疫前线,全力开展疫情防治工作,用辛劳和汗水谱写出扣人心弦的壮丽诗篇。

  无私忘我,贡献力量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发出《招募志愿者倡议书》后,张琳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志愿者队伍,投入到师范街管理科疫情防控第一线。她坚定地说:“我是民建会员,但为民情怀的民族大义和共产党员一样,早就说好我们要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我要参加防控疫情共产党员先锋岗,像共产党员一样接受人民的考验”。工作中,她一切以居民安危为出发点,一切为了住户利益,默默付出,贡献力量,展现了新时代民建会员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使命和担当。

  坚守岗位,战斗一线

  在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下,张琳不顾个人安危,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用“真心、诚心、爱心、细心”服务小区居民住户,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每日定时拿起装满84消毒液的喷壶走进楼道清洁消毒,帮助住户收取传送快递,发放小区出入证,积极宣讲出入政策,做好科普防护宣传引导,传递疫情防控正能量等等,点点滴滴工作,汇聚成无私大爱,铸牢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谁说女子不如男”,张琳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以“女汉子”决绝的姿态和必胜的决心信心,与共产党员和志愿者们风雨无阻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担当起新时代参政党党员的使命和职责。

关键词: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张鹏宇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