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翠屏大讲堂开课啦!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3-26 16:51:00来源:翠屏山迎宾馆

  3月16日,第一期翠屏大讲堂开班仪式在翠屏山迎宾馆6号楼国际厅拉开序幕,迎宾馆董事长韩澄宇在开班仪式上提出了“苦练内功、提升品质、以人为本、建树文化,打造我省最好的服务接待宾馆,树立我局窗口形象”的新理念。

  韩澄宇用生动通俗的语言、典型贴切的案例、富有激情的讲演,从“迎宾馆3-5年的发展规划”“迎宾馆现在如何去做”“企业做大做强如何反馈员工”三个方面描绘了迎宾馆未来美好的发展蓝图,指明了提升业务效能的方向途径,引发了在场人员的强烈共鸣,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用实际行动把翠屏山迎宾馆品牌擦亮的极大热情。

  翠屏大讲堂作为迎宾馆提升品质的重要手段之一,今后将每月召开一次,从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员工专业水平、增强员工素养等方面持续为迎宾馆的发展注入不竭动力,让企业文化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关键词:翠屏山迎宾馆

责任编辑:张鹏宇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