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机关干部退休座谈欢送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4-01 17:44:00来源:机关党委

  4月1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机关干部退休座谈欢送会,欢送2位退休干部职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现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现军传达了局党组对2名退休干部职工的诚挚问候,充分肯定他们多年来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发展做出的贡献,对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建言献策,增添正能量。

  朱现军指出,此次座谈欢送会是局党组“家”文化理念和对退休干部职工关心关爱的具体体现,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有力推进落实今年局党组重点谋划的12件惠民实事,不断满足全局干部职工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凝聚起机关事务发展的磅礴力量。

  会上,相关参会工作人员深情回忆了多年来与2位退休干部职工的同事情谊,对他们始终以爱岗敬业的精神奋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表达了敬意。 2位退休干部职工深情表达了对局党组的感谢,对工作的热爱和不舍,并表示退休后将继续不忘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支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各项工作。

  最后,朱现军代表局党组向2位退休干部职工颁发了退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办公室、办公用房管理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退休|座谈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