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工作受到省直工委通报表彰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4-20 15:01:00来源:机关党委、机关服务中心

  近日,省直工委印发《关于3月份省直机关环境卫生整治和疫情防控检查情况的通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为全省卫健委、疾控中心和医疗系统增加了一键派车、多车同派、紧急派车等功能,提供了更便捷的公务出行服务,受到肯定和表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迅速行动、压实责任,抓防控、保运转,农历大年初一,调整河北省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功能,为全省各级卫健委、疾控中心和医疗系统增加了一键派车、多车同派、紧急派车功能。同时,将相关功能权限下放到市县区车改办,给各级车改办增加了车辆紧急情况集中调度使用功能,为保障各级、各部门抗击疫情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服务。

  同时,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领导下,全局上下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将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捆”起来抓、“联”起来做,通过抓整治、优环境,抓防控、保平安,抓习惯、促健康,有效夯实了疫情防控措施,改善了局机关和统管小区环境卫生状况。

关键词:整治|疫情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