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扎实开展“争做争创”活动和“双十佳”选树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4-23 16:29:00来源:人事处

  争做争创和双十佳选树文件照片

  近日,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了《关于在全省机关事务系统广泛开展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机关事务系统“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十佳个人和“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十佳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深入组织开展“争做争创”活动和“双十佳”选树工作,挖掘和宣传我省机关事务系统具有时代特色的公务员代表人物,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省机关事务系统广大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争做争创”活动和“双十佳”选树工作是省委组织部加强全省各级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全省机关事务系统广大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重要抓手。为落实好这一要求,省机关事务局建立了由局党组统一领导、主管部门组织实施的工作机制,明确将“争做争创”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并在每年12月份组织开展“双十佳”选树工作。

  “争做争创”活动和“双十佳”选树工作自开展以来,全省机关事务系统迅速行动、积极跟进,认真对照初心使命和新时代新要求,对标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检视整改、全面争创,叫响“后勤部门不落后、后勤干部敢争先”口号,成风化俗、凝心聚力,扬正气、树新风,用榜样之光燃奋斗之火,激励广大公务员在本职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展示全省机关事务系统公务员队伍昂扬向上、创先争优的精神面貌。

关键词:争创|活动|开展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