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督导检查省直幼儿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准备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6-02 18:45:00来源: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6月2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副局长朱现军、刘成林和一级巡视员侯俊山带队,分四组到省直幼儿园实地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准备工作。

  在实地查看了幼儿一日生活各个环节防控措施演练、隔离室及防疫物资配备、幼儿园“开园第一课”、防控知识宣传及培训、伙食管理等情况后,田国良指出:安全是省直幼儿园头等大事,省直各幼儿园要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各项日常工作之中,细致精致极致地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复工复学各项工作。一是要拓宽渠道、形式和载体,建立多方联动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复工复学工作机制,营造教职工、幼儿、家长共同参与、共同配合、共同防护的良好氛围。二是要适时调整教学计划,着重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幼儿安全防护意识。三是要提高防控标准,严把幼儿入园关,发现异常情况的,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二级巡视员程彦学、牛宝善及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关键词:疫情|复工|复学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