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河北翠屏山迎宾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红歌大赛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7-03 09:32:42来源:翠屏山迎宾馆

  忆往昔峥嵘岁月,书今朝爱国情怀。时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河北翠屏山迎宾馆于6月30日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红歌大赛。

  红歌大赛在一首“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一首首经典红歌、一曲曲熟悉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和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一个多小时的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歌曲“我爱你,中国”演唱获得一等奖,“我和我的祖国”和“走进新时代”两个曲目获得二等奖,合唱曲目“红旗飘飘”、“打靶归来”以及“歌唱祖国”获得三等奖,最后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为本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红歌是嘹亮的号角,红歌是不朽的精神。此次红歌大赛活动的举办,展现了翠屏山迎宾馆职工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体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激励大家将爱国主义情怀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努力为河北翠屏山迎宾馆的向好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建党|99周年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