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市县信息

衡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7-08 15:02:58来源:办公室

  6月29日至7月5日,衡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全市各级公共机构范围内组织开展以“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助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召开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现场观摩学习活动。

  7月3日,衡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枣强县人民医院组织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现场观摩学习活动。衡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王金才、枣强县常务副县长葛茂松、各县市区主管节能工作同志以及6家节约型公共机构创建单位主管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枣强县人民医院节能亮点工作,就如何创新工作理念、优化节能管理、提升节能效果进行了经验交流。

  二是举行主题宣传活动。

  7月2日低碳日当天,衡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集中办公区数百名干部职工开展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的宣传周签名活动。衡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利用短信平台发送公共机构节能公益短信2万余条,普及节能知识,倡导绿色低碳行为。

  三是开展节能倡议活动。6月29日,衡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衡水日报》发出倡议,倡导全市各级公共机构营造绿色生活氛围,做节约能源资源的践行者。

关键词:节能|宣传周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