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市县信息

承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7-09 15:15:58来源:办公室

  在6月29日至7月5日的2020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期间,承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市各公共机构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主题,将线上宣传与线下活动有机结合,以宣传绿色办公、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等节能知识为抓手,以推动节约型机关创建为重点,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各县(市、区)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部门和市直各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国公共节能机构云启动、云直播和云竞答等线上活动和“生活垃圾分类进机关”主题宣传活动,并通过《承德日报》报道节能宣传周活动。

  二是印制垃圾分类、节约型机关建设宣传画1.2万张发放给各县(市、区)和市直机关张贴,制作宣传展板在承德市行政中心摆放,在市行政中心和各单位大屏幕与液晶显示屏幕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张贴节能温馨警示语8000余张。

  三是低碳日当天,倡导公共机构办公区开展停开空调、部分电梯和关闭公共区域照明等体验活动,倡导广大干部职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争当低碳办公、绿色出行支持者和宣传者。

关键词:节能|宣传周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