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机关事务工作“十三五”规划实施总结评估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7-31 17:21:32来源:住房保障与综合改革处

  近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关于开展机关事务工作“十三五”规划实施总结评估工作的通知》,全面部署机关事务工作“十三五”规划实施总结评估工作。

  此次总结评估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机关事务工作“十三五”规划》任务要求,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工作进展情况,围绕主要目标指标实现情况、重点改革任务推动落实情况、典型经验和有益探索、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等四个方面开展评估。

  《通知》要求,各地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总结评估“十三五”期间开展工作的真实情况,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并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要善于总结工作“亮点”,体现地区特色,使其焕发较强生命力,做到可复制、可推广,真正发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用;要梳理汇总好“十三五”期间可分析的基本素材,对“十四五”期间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形势作出分析研判,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关键词:规划|总结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