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市县信息

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第一批市直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9-29 15:23:54来源: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9月28日,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组织召开第一批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对《节约型机关创建标准》进行了逐条解读,对各单位开展创建工作进行了答疑解惑、帮助指导。

  会议就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压实工作责任。要制定创建工作方案,于12月10日前完成创建,并将创建材料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审核评价。二是形成工作合力。要充分发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强力组织推进,形成层层负责任、逐级抓落实的创建格局。三是强化工作保障。要统筹协调,积极协调筹措资金,立足一次性投入获得长期回报的原则,广泛应用节能新技术、新材料,确保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

  唐山市市直第一批34家节约型机关创建单位节能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推进|会议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