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邢台市开展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情况专项检查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0-15 14:08:00来源:办公用房管理处

  10月12日至15日,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组成两个联合检查工作组,由主任杨俊川、副主任张根茂分别带队,赴全市19个县(市、区),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调阅台账等方式,对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联合检查工作组对各县(市、区)办公用房使用管理进行了全面排查,实地测量办公用房使用面积,并根据人员职级及人数进行面积核算,现场反馈检查情况,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开展督查督办。

  同时,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检查是否存在超标准配备使用公车和公车私用、是否张贴公车标识、节假日公车使用备案及公车日常管理制度执行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工作组宣传了党和国家严控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配置标准的目的、意义及具体政策法规,解答了管理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关键词:管理|检查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