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保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10-23 10:21:30来源:办公室

  10月18日,保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赴阜平县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和骆驼湾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受爱国主义教育,特别是看到骆驼湾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市、县、乡、村四级党组织带领基层干部群众充分发扬不畏艰苦、踏实肯干的革命精神,率先脱贫摘帽,村容村貌、公共服务建设、群众精神面貌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后,备受鼓舞和激励,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干好本职工作,为人民富裕国家富强而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

关键词: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