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6-23 15:56:00来源:机关党委

  6月23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实地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督导检查。

  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和推进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巡回指导组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指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精心安排,各项活动有声有色、丰富多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成效、有亮点,各项任务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切实达到党史学习教育有温度、有深度、有新度、有力度的效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与机关事务工作紧密融合,创新推出多项举措,值得肯定。指导组要求,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要按照中央、省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工作的督导检查,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深化学习内容,统筹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安排调度,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坚持高位推进,印发了《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制定了“赏系列红色影视、读系列红色经典、赴系列红色基地”等九项特色学习清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起势“跑起来”;坚持守正创新,抓好分类学习、拓宽学习载体、突显学习特色,“规定动作”不漏项,“自选动作”有特色,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局44个基层党组织、700多名党员干部中间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坚持学用结合,研究制定了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清单,确定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6项,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服务全局、服务发展、服务干部职工的强大动能。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以巡回指导组督导为契机,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走深走实走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键词: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