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为扎实做好全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我局公车管理处组织专门力量,分成2个考核组,对各市(市本级、抽查1个县区)、省直管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系统考核。此次考核包括4个方面一级指标和25个方面二级指标,
2019-05-10
根据省领导批示和省委办公厅年度考核计划,为扎实做好全省公车改革工作,持续巩固改革成果,表彰先进、督促后进,近日,省车改办组织对各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考核。
2019-05-10
5月6日下午,国管局机关团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
2019-05-08
5月5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5-08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5月5日,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率国务院安委会第三考核巡查组来我省开展考核巡查工作。5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考核巡查组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19-05-07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4月3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局各团支部组织收听收看了此次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
2019-05-06
5月5日下午,省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围绕提高机关事务管理保障服务质量和效能,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重点发言,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2019-05-06
4月24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刘成林同志带领局帮扶责任人代表一行三十余人冒雨奔赴承德隆化县田家营村、白杨沟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员,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9-05-06
前一页  下一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