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5月15日至18日,局财资处组织局机关、局属单位相关人员,召开了贯彻落实政府会计制度培训会。邀请河北经贸大学周立宁教授授课、河北经贸大学谢振莲教授授课,分别就“行政事业单位贯彻落实政府会计制度”“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等新旧制度衔接进行了解读,并进行深入交流。
2019-05-27
2019年5月24日,省机关事务局召开欢送局原巡视员张力、原副局长张广西同志退休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主持会议。座谈会上,局原巡视员张力同志、原副局长张广西同志饱含深情,畅谈了参加工作以来的风雨历程和人生感悟,回顾了与事务局并肩前行的日日夜夜、点点滴滴,表达了与大家风雨同舟的同志之情、朋友之谊,对事务局的未来寄予了殷殷热望与美好祝愿。
2019-05-25
5月22日,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瓶装液化气市场安全隐患整改、提升审批服务效能等工作。
2019-05-24
为进一步提升翠屏山迎宾馆的经营管理能力和接待服务水平,大力推动“两创一争”活动的开展。根据局领导有关指示,2019年5月6日至11日,在张广西副局长的带领下,由翠屏山迎宾馆梁建国及部分部门经理组成的学习考察组一行八人赴浙江、深圳、天津等地
2019-05-24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通知指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
2019-05-22
2019年5月16日至18日,中央车改办在江苏无锡召开地方公车平台建设现场会,中央车改办各成员单位领导或联络员、各省车改办负责同志、各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省车改办副主任朱现军同志带领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019-05-21
2019年5月19日是第29次全国助残日。5月19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就扶残助残工作到石家庄市行唐县调研检查,亲切看望慰问残疾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致以崇高敬意。
2019-05-20
5月18日,省长许勤在廊坊5·18经洽会期间,会见主宾国巴西驻华大使保罗·瓦莱,出席临空经济发展合作交流会、冀粤企业家合作恳谈会和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对保罗·瓦莱大使率团参会表示欢迎。
2019-05-20
前一页  下一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