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召开春节前及节日期间工作安排专题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2-06 11:51:47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2月5日上午,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春节前及节日期间工作安排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负责人梁国芳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以及各科部长和各维修队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梁国芳同志首先强调,各科部和各维修队要强化安全意识和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对办公区、小区、商业网点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巡检设施设备,彻底排查安全隐患,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梁国芳同志还指出,一是各管理科要彻底清理院落卫生死角、落叶、垃圾、杂物等,提前清掏下水道,节日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后及时清理小区内炮皮;二是在春节期间要切实履行应急值守工作规定,及时处置突发应急事件,加强应急值守和安保维修工作,门卫、保安、维修等值班人员要做到严守职责,保证小区秩序井然;三是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信访排查化解工作责任,及时了解掌握重点信访问题、重点人员、各类信访隐患和矛盾纠纷,避免上访事件发生,维护辖区稳定;四是按照往年惯例,结合各管理科实际情况布置灯笼、彩旗等,做好节日装饰工作,营造节日气氛,务求简单大方;五是各科部、各维修队要教育引导员工,在节日期间注意安全,遵纪守法,并锲而不舍的抓好作风建设,坚决抵制违反“四风”问题的行为。

  各科部和各维修队均表态将切实做好春节前及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创造整洁、舒适、安全、稳定的环境,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关键词:服务|春节|安排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