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事务局积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7-25 14:45:27来源:财务资产管理处

  按照国家版权局《关于举办2019年第二期软件正版化工作责任人培训班的通知》(国版发函〔2019〕18号)要求,为贯彻落实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八次全体会议工作部署,加强对各地区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政策指导和业务培训,省事务局相关同志参加了国家版权局2019年第二期软件正版化工作责任人培训班,河北省78家省直单位参加了培训。

  软件正版化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要决策,是贯彻落实创新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一项长期性任务。省事务局将引导省直各单位通过网站专栏、资产清查、典型示范等多种形式宣讲国家政策,普及使用正版软件和维权知识,宣传省直机关推进使用正版软件的工作措施和成效,介绍先进单位的工作经验,推介正面典型,着力提高使用正版化软件意识和安全意识。

关键词:省事务局|正版软件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