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事务局召开2019年度局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动员部署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7-30 11:05:13来源:财务资产管理处

  2019年7月26日,局财资处组织局系统24个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和财务人员,召开了“2019年度局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局系统财政拨款单位、自收自支单位和局属企业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侯俊山副局长出席了会议,并进行了动员讲话,分别从审计原则、审计纪律、保密原则、工作配合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局财资处将严密组织,严格审计,进一步规范局财务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各项工作,向局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省事务局|审计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