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事务局召开局属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7-30 18:21:22来源:住房保障与综合改革处

  7月30日,局住保处组织召开了局属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会议,住保处赵方平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局人事处、机关党委、财务处主要领导,局属企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和《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北省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部署局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局属企业负责人就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就行了专题汇报,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结合本单位对应工作可能存在问题、需要明确的权责及如何进一步推进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会议强调,做好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事关职工切身利益,事关国企改革深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各相关单位要通力合作,切实增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充分认识到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迅速明确目标、制定方案、落实要求,协调联动,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此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关键词:省事务局|退休人员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