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局举办“机关事务大讲堂”系列讲座之“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8-05 10:39:46来源:机关党委

  8月2日下午,省机关事务局邀请省委党校池志勇教授,进行了“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题讲座。池志勇教授从“坚定文化自信的意义”、“文化自信的根基”两个方面对“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传统文化”的作了全方位解读,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文化自信内涵具有深刻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爱国思想、弘扬民族精神,彰显着事务局风貌,把坚定文化自信落实到行动上,结合时代要求、工作岗位,打造事务局精神,树立事务局形象,做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不断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及局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省直各幼儿园、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机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关键词:大讲堂|机关|事务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