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召开退休人员座谈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9-10 17:18:43来源: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

  9月6日下午,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召开退休人员座谈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退休职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省机关事务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局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强调了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做好退休干部职工服务管理工作。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主任白春华介绍了在局党组带领下中心发展和建设情况。从局机关新风新貌到中心职能变化、业务发展、特色服务等四个方面做了简单的汇报介绍,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中心工作、关注中心新动态,为中心的持续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中心领导及退休人员管理科同志就大家关心的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待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座谈会上,退休职工分别畅谈了退休后的感受,回顾了难忘的通信岁月,并对局党组及中心领导深切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座谈会气氛融洽,大家欢聚一堂,叙旧谈心,感慨颇多,诉说家间琐事,工作趣事及退休后的生活。对中心的发展,退休职工们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出席座谈会的中心领导向退休职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为中心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退休职工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中心各项工作。

关键词:退休干部|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