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机关第十幼儿园开展“年轻教师专业技能提升月”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2-09 15:07:37来源:省十幼

  为响应省直幼教师德师风专项活动,省直机关第十幼儿园将11月定为“年轻教师专业技能提升月”,开展了“德育主题环境设计”“音乐伴我好常规”“绘本视频故事分享”“自制绘本”等系列评比活动。

  在自制绘本评比中,教师、幼儿、家长代表作为评委,对一个个用图画和简洁文字讲述的精彩温馨故事投票。经过复评,段晨曦老师原创的《70》获得一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找到了学习榜样、找出了存在差距、找准了前进方向,在展示、互评、反思的良好氛围中,提升了教师专业化水平。

关键词:技能|提升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