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机关第七幼儿园开展幼儿洗手比赛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2-24 16:32:09来源:省七幼

  

  冬季是流感和水痘等呼吸性传染病的高发期,为预防传染病,让在园幼儿掌握正确的洗手方法,省直机关第七幼儿园于12月开展了以班级为单位的“我是洗手小能手”比赛。

  比赛中,大、中、小班幼儿运用“七步洗手法”洗手(一内:洗手掌;二外:洗背侧指缝;三夹:洗掌侧指缝;四弓:洗指背; 五大:洗拇指;六立:洗指尖;七腕:洗手腕、手臂)。比赛结束后,本班老师和保健医以“最认真、最干净、最节水”的标准评选出10名幼儿,并颁发“我是洗手小能手”奖状。

  通过比赛,幼儿掌握了正确的洗手方法,增强了勤洗手的行动自觉,也提升了节约用水的环保意识。

关键词:幼儿|比赛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