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战“疫”中最美的她们┃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住保处李俊格:勇当信息排查员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3-19 16:34:00来源:机关党委、住房保障与综合改革处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住房保障与综合改革处的李俊格在防疫抗疫期间不惧艰险、默默奉献,勇当信息排查员,活跃在抗疫服务的最前沿。

  作为一个年轻妈妈,她克服孩子年幼需要照顾的困难,春节假期还没结束,便义无反顾回到了单位。按照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疫情防控办要求,仅用两天时间,就配合相关部门完成了全局2200余人的信息排查工作,并将摸底统计情况按时报送省疫情防控办。

  为及时掌握跟踪全局人员健康、出行情况,她坚守岗位,加班加点,连续奋战,认真统计全局在编人员情况,累计向省委省直工委报送统计表60余次。每周梳理汇总省直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累计向省爱卫会报送20多个省直部门的30多个经验做法。

  同时,李俊格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到了疫情防控慎终如始,日常业务齐头并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和使命,彰显了本色和担当。

关键词:战疫|排查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