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翠屏山迎宾馆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0-03-27 15:58:00来源:翠屏山迎宾馆

  近日,翠屏山迎宾馆全力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为优化办公环境并做好干部职工的后勤保障,迎宾馆对办公楼区域进行整合,重新粉刷了墙壁,新建了员工浴室,并对宿舍进行了提升改造。同时,集中力量彻底清除了卫生死角,补种绿植,清理修剪园区景观,全面提升了迎宾馆园区的美观度和整洁度。

  迎宾馆充分利用经营空档期,对经营面客区域进行了全面检修,对长期遗留的维修项目进行了深入排查,制定倒排工期表,抓紧抢修,确保硬件设施的完好。

  办公区域粉刷

  为园区鸟类“安家”

  清洗办公楼外墙

  重新规划、划定停车线

  园区灯杆喷漆翻新

  办公区域灯具进行节能改造

关键词:翠屏山迎宾馆

责任编辑:张鹏宇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